close

 

難得今年生技股終於肯揚眉了,為了感謝好友們的資訊情報,今年,是我第一次中秋節有想買禮盒送禮的一年。當時正在苦惱要買什麼禮盒好,結果我的舊同事就跟我推薦一個新品牌鳳梨酥,叫 [ 松樹與果 ]  PINE & APPLE。哈!誰管他英文阿,其實到現在,我才知道鳳梨的英文,原來是這兩個單字的組合(pineapple)。但我一直記得,國、高中的課本都沒教過這種冷門水果吧!我不會,很合理阿~~(快給自己台階下…)


他說他有買幾盒,問我要不要吃吃看,有得試吃當然碼好,何況是吃免錢的,哈!於是我跟他約了去碧潭橋畔郊遊、吃下午茶。看到包裝,我覺得還不錯,簡單又很高雅,送禮應該很有面子,於是,就拿起了相機在草地上拍了起來,但很怪,相機不夠高檔吧!?怎麼都無法表現出盒子的金色光澤,怎麼拍都土土的,其實盒子金的很美啦!算了,少拍一點,免得自曝其短。


▼ 盒子外緣,還有一條同色系的緞帶,幫整體加了不少分,看起來更精緻嚕!但我很怕這種東西,因為我是大老粗,一解開了可能就綁不回去了,還好我同事很阿殺力,說解開就是要吃,還綁回去幹嘛!叮~~一聽到吃,我眼睛都亮了。

990918-a01.jpg 


 

▼ 打開盒子一看,他說他買的是綜合口味,總共有三種內餡,金色的是原味吧(好像叫經典鳳梨酥),然後深咖啡色的是核桃口味,秋香色的是有包蛋黃的,詳細名稱我就不介紹了,因為他們 官網 都有,我才沒那麼勤奮去一一研究勒。不過我問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,單價都一樣嗎?答案是,YES!然後我就開始嘲笑我那同事了,那你幹嘛買原味阿,買其他口味多點不同內餡,才撈本阿!?他只淡淡的稱讚我,真是「正港ㄟ台灣郎」,呵~~

990918-a02.jpg 

 

▼ 這是切開的核桃口味吧,以前我都囫圇吞棗,這回切開來,我才發覺,原來這家內餡包這麼多阿,滿滿都是核桃,難怪特別香,而且聽說他有先烤過,所以有股淡淡的焦香。吃起來很順口,我還蠻喜歡的。

990918-a03.jpg 

 

▼ 這個口味是鳳黃酥,就是包蛋黃的啦,以前我就超愛這種口味的,甜甜又鹹鹹的,很好吃,但我真的很不會拍照勒,怎麼商業攝影中的圖片,都切的那麼工整,我怎麼切,都是呼的…都會掉屑。他們到底有什麼技巧阿?

990918-a04.jpg 

 

▼ 這個是我最不推崇的口味,經典原味,哈!我的理念是,不夠「撈本」~所以這款就隨便拍拍啦!

990918-a05.jpg 

 

▼ 最後拍到了封底,才知道,原來他們出這麼多口味哦(表上有七、八種)~感覺好豐富,呵呵~

990918-a06.jpg 

 

試吃之後,當然還蠻滿意的阿,所以這回中秋節,就買了六大盒送給我的狐群狗黨,更精明的是,我全選核桃跟鳳黃雙口味的禮盒,感覺才會夠本咩!(羞)

店家:[ 松樹與果 ] 精品鳳梨酥
網址:http://www.pna.com.tw
網購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pna/
電話:02-8665-5865
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鷸醬清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